247725_370439599697200_1886938053_n (1)  

真正談戀愛是在二十一歲的時候。那年中秋節,有個前男友來找她,她姊姊叫我過去,我不知道為什麼?我一到她姊姊就很熱情地招待我!小韓:你來囉,來吃飯吧!這是....然後她就跟我講說,那是知惠以前的男朋友!

 

那年紀我不懂怎麼應對;我對著他說:你好!就只是這樣!那男人就覺得很不是滋味,坐沒多久就離開了。(我覺得當時她姊姊是故意的)故意叫我過去;在那個當下,她姊姊就講說:你們兩個興趣這麼合,從認識開始,我就聽到她每天在講,那唱片行的小弟好單純>跟我很談得來,那你呢?你跟我妹妹聊天>每次一聊就幾個小時,你們兩個為什麼沒有談戀愛?

 

她姊姊這樣說;場面就變得很尷尬!我也不知道怎樣去形容,我們兩個只是很直接的,不需要說什麼我喜歡你之類的話,就是很簡單>生命中可以共享所有東西的。我曾經跟人家講:最美的戀愛感覺是什麼有人知道嗎?當我們一起做菜的時候,她要我拿菜給她,我一碰到她的手,我就....

 

後來那幾年我時常住在她家;所以她媽媽跟姊姊才到我家來提親!但是我們並沒有發生性關係,為什麼?因為她那時有白血球過多症;算是類白血病?那時她請神降中藥來吃.終於吃好了?應該可以生孩子了!她媽媽就決定來我們家提親!

 

因為她那時候是不能懷孕的;她曾要求我不能碰她的原因是因為她白血病的關係,懷孕可能生產時會血崩!那時她每到冬天都會青一塊紫一塊的,因為類白血病就是血小板過少?所以她就不能有受傷或什麼狀況。所以那時她就是要求我不能碰她(她還是處女)後來她父母很高興她的病可以治好,他們原本認為女兒的生命不會很長久,沒想到竟然因為降神.吃中藥連西醫都束手無策的病,竟然好了?

 

原本與我認識到談戀愛他們都是抱著順其自然的態度>只要她快樂就好,也沒想過我跟她將來會有什麼變化;況且以他父母的年紀.經驗.看我這個人,會覺得雖然家境不是很好,但忠厚.老實.卻是有目共睹!她父母的想法就很簡單,只要肯努力一定會有所成就,人品才是最重要的!

 

而且我略懂日語;會唱很多日文歌曲,對受日式教育的長輩來說,更是不可多得的事;她二姐夫就很不得她父母喜歡?兩個弟弟也對日本人稍有排斥?能有個乖巧的男孩子,又懂日語,雖然年紀比她小,但只要兩人和得來,別人說什麼也不必在意,所以到後來才認真處理我跟她的事情!

 

其實從小到大,即使到今天為止,我很容易被人家親近的原因是在於我是帶著善意的,我沒有懷著任何的目的去接近別人,很自然地,人家跟我接近時間久了,就會有些人喜歡跟我相處,因為他們覺得;在我身邊可以很放心,可以讓自己很輕鬆快樂地笑出來。p.s.這也是她父母覺得我很可取的原因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韓宏基/小龜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