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31202_279656125458744_1716985523_n  

少年時期為賦新辭強說愁的時代來臨了!學校生活雖然快樂卻無法讓我的心靈平靜?我變得常去新公園,生活已亂了步驟,我不知道我要什麼?我盲目的摸索!有天遇到了離家出走時看到我哭陪我聊天的年輕人,他問我想知道讓我狂落淚的那人的事情嗎?我當然想知道!

 

他說那人叫張成(化名)年約26.7歲,是遠洋漁船的二副,家住臥龍街,這當下有個人在他旁邊插嘴問我喜歡什麼樣的人?我並未在意,忽然那年輕人對我說旁邊那人喜歡我,問我覺得如何?我沉默不答,他接著說好幾天沒吃飯,要我幫幫忙?我答說我也沒錢,他卻說那個人要給他錢!只要我答應跟旁邊那人回家;我當時也沒多考慮,想說就算報答他吧!於是就跟著那人回家了????(p.s.那人年近40歲,皮膚深黑,蠻男性化的模樣?)

 

跟那人回到他家,他說要先洗澡,問我要不要一起洗?在洗澡時我很自然的勃起!因為他體毛非常濃密???在觸碰我身體的過程,他問我跟別人都怎麼玩?我說都是配合對方,但當他聽到我從未射出過的表情;就像倩女幽魂電影裡,姥姥想吸人精血的模樣,(請發揮你的想像)躺在床上時,他迫不及待的跨騎在我身上;做了多久時間我不確定?我記得那人達到高潮不止兩次,還一直問我要出來了嗎?

 

高潮剎那:他用嘴想完全吞下?卻噎著了!完事時我們倆全身黏瘩瘩的^^連被單都濕透了!洗澡.換過床單,睡到隔天早上6點多,我起床說要上班,他拿了300元說給我坐車,還說想做的話隨時打電話給他;走出他家時,迎面而來的微風,沒有熱感的陽光,我覺得>>>我墮落了!

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風從我的手指緩緩穿過       熟悉的感覺依然如昨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究竟在身體之中改變了什麼 無法說明卻隱約覺得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不能在你的身旁多待片刻 只怕即將要淚落

     如此複雜奇妙的心情 到底要持續多久 我不願變成你的朋友 更不想被你擁有

      如此混亂交錯的情境 還將要僵持多久 也許在明天的電話裡 我會鼓足勇氣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對你說一聲 分手 結束這場無聊的遊戲!!!

 

張成是我前世的記憶;在幾度輪迴之後又再度相遇,智慧漸開時我已領悟其中的因果!林黛玉是美與夢境的結合,那本該是我今生追尋的方向?然而命運並不如此安排我的人生?離家出走的過程後,又讓我認識了陳太極,他幫我開啟了通往悲傷的國度,我為他流下宛如帕米雅詩鑽石般晶瑩剔透的眼淚?

 

我在同志情懷間遊走>>>卻無法感受心靈上的滿足!漸漸地;我迷惑於我想要什麼這個問題?我找不到答案!雖然一樣上班.上課.卻疲倦於跟同學的相處.我無法開口說出內心的感受?那是不能說的秘密;

 

三下我因曠課太多,被判開除學籍,有老師替我說情;我卻毫無意願繼續讀書,辭掉工作我賦閒在家休息,那段期間只有音樂.書籍讓我有存在感?但暴食卻讓我的體重高達98公斤!在體檢過後,確定不用當兵了,我決定要開始減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韓宏基/小龜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