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25617_173927376077986_659082553_o  

洗澡過後;他帶我去附近的麵攤吃麵,之後帶我去雜貨店,60年代是雜貨店,不是7-1124小時的便利商店,也不是像家樂福賣場之類的,就是雜貨店,裡面什麼東西都有!

 

有衣服也有內衣、化妝品、乳液,罐頭食品各種東西都有!我記得是在新生北路,現在的大安森林公園。他帶我坐公車回去;那地方原本是眷村,住蠻多人口的?買東西算很方便。因為他是榮民有榮民補助!也不用工作。巷口就是麵店,雜貨店就可以買到很多很多東西,他幫我買一套睡衣褲,他說:等會回去衣服我幫你洗一洗。

 

因為我不會洗衣服?我在桃園工作時,也不會洗衣服,那誰幫我洗?有一個年紀比我大一點的同學,他是那種照顧弟弟的心態,他不是同志,就是很自然覺得投緣,他知道我不會洗衣服,看到我洗衣服就很生氣:說我幫你洗!所以每次衣服都他幫我洗的。所以我從小到大,我就是不會洗衣服!老芋仔說要幫我洗衣服,我就覺得好棒喔!好溫暖喔!

 

有地方可住、又吃飽了、又有可以替換的新衣服,因為5、6天的衣服都沒有換了!回去後我就換穿新的內衣褲;那時的內衣是薄紗的,一整套睡衣褲!但他沒幫我買內褲?那種睡褲是半透明的,我穿起來是不是他就看得到我的???所以我內褲還是穿著。

 

老芋仔說:內褲很臭了!要脫下來啦!這就是你怎麼誘拐一個人的方法??他說:你脫下來,我幫你洗,一個晚上就乾了!當時是夏天還不到9月的時候;我勉為其難把內褲脫下來拿給他,他洗一洗就吊在屋外,真的是一個晚上就乾了!

 

當時電視到晚上10點或10點半就收播了,那要幹麻?我也不知道?老芋仔房子裡就是客廳、廚房、一張臥床,就像小套房一樣,以前都睡硬板床,夏天鋪個草席,然後睡同一張床,拿著枕頭也不用蓋被子。

 

好不容易安下心來,睡旅舍雖然很舒服,可是你孤單害怕,那是犯罪者的心理,我不敢回家!好不容易有個人一直安撫你:沒關係>你隔幾天再回家沒關係?結果就就這樣聊天聊到睡著了。當時我穿半透明的衣服,那個老芋仔他是穿四角褲,但沒有穿上衣。

 

不知道睡到幾點,因為在桃園時曾被同事摸過,那時是恐懼;可是這次我是自投羅網,我是看到《孽子》好奇地想知道男男之間的感情,可是我的想像是很浪漫的?沒有想到做愛的、sexy的部份!很糟糕的是:老芋仔在半夜時;做出一些行為?我完全不知道怎抗拒?!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韓宏基/小龜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