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6851_148470151907268_423407_n  

還記得第一次領到薪水900塊,我寄了300塊回家!後來繼父跟我講說寄回家的錢不夠,可是我如果回三重,那時都搭客運,也有所謂的叫客的計程車,就是野雞車,三重到桃園來回大概100多塊錢,所以基本上的開銷,雖然我媽媽要我常回去,但我沒有常回去,因為每次一回去就至少要100多塊左右。那時候我們的娛樂還有看電影,那是劉家昌開始大紅的時代,例如鳳飛飛、甄妮…都是那時候的歌星,歐陽菲菲都已經算是頂級、天后的人了!

 

在那段期間,我因為不適應團體生活,所以我不敢洗澡,不敢洗澡怎麼辦?我就是不洗澡。因為不敢給人家看到我的身體,我覺得好可怕!所以我如果有回家,其實是為了要洗澡,我是為了洗澡才回家的,所以我在桃園工作將近一年的時間,在宿舍只有偷偷洗過兩次澡。 因為宿舍洗澡是大家一起洗!

 

譬如日班的人下班就洗澡,就一群脫光光的男孩子,我會覺得很害羞!大家都脫光光的,一群男孩子洗澡,是會摸你一下什麼的,我會覺得很可怕,很…..說不上來,就是心裡恐懼感,所以我在宿舍總共才洗過兩次澡,那還是半夜沒有人,我偷偷的洗?而在那段期間發生了一件事情就是;我被同事性騷擾!!!

 

那時我們12個人一個寢室?有人上日班、有人上夜班,那剛好那是我上夜班的時候,就只有另外一個同事在,那個同事看我在睡覺,也不知道為什麼?就忽然躺到我旁邊跟我說話、但是在聊天的當下,那時我對性是完全不懂,所以他在碰我的時候,我也不知道什麼意思!只是覺得:你要幹麻?然後他…他先從腰部碰起,因為躺在床上,我側躺著,他從後面這樣碰到你腰部的時候,我沒有戒心!

 

因為完全沒有概念,然後他這樣碰著,忽然碰到我下體的時候,我感覺很…很嚇到,可是我知道會有這種事情,是那時忽然有一本小說:白先勇的《孽子》白先勇的小說在那個年代看來就是非常優雅的小說,我會去看它的原因是>報紙一直在報導。你看到那個內容你就會覺得是另外一個世界,會好奇想去探索?

 

可是剛好一個休假的同事回宿舍,他馬上放開我>當作沒事般跟那人說話,可是在當時我雖然被嚇到>但是我並沒有掙扎,真正的原因在那裏>說真的,我不知道!?!?!

 

但在桃園工作將近一年的時間裡,可能是水土不服或別的原因?我從國中畢業將近90公斤的體重,在那段期間我暴瘦到59公斤。我們有員工餐聽,我吃任何東西都會拉,然後暴瘦到59公斤,是非常瘦的,我媽媽跟我繼父就說:回來三重住好了,因為你這樣子不行,人都快死掉了。因為那時等於少掉30公斤,是很可怕的!所以我就辭掉工作回來三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韓宏基/小龜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