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3901_325911550833201_49023489_n林鴻從未見過我如此生氣的模樣;耍性子.鬧脾氣他是領教過,也清楚我火氣消了就不會再提的個性,可是說話口氣如此重他卻未見過也沒料到!他啞然無語的低下頭;沉默許久後才再度開口說:

 

小韓,你不要生氣好嗎?這一個多月來我四處找你,你曾帶我去過的地方我都問過了;你也知道我不是很會說話,我是沒有辦法才想說來這裡找看看;我來了好幾次卻都遇不到你,今天是抓狂了才會用這樣喊的方式找你,你知道我找你找得多痛苦?

 

話未說完已經哽咽地哭了起來?一個40歲的男人,在你面前像少不更事的小孩這般哭著;你會怎麼做?他沒有錯,他只是愛一個人而已,我也沒有錯,我只是要找回原來的我,我看著他;想起離開知惠她家那天我是如何度過的?我能體會了解那種煎熬的痛苦;那種連死亡都擺脫不了的痛!愛;太傷人了???

 

愛太沒有道理可言;我非常委婉地告訴林鴻,相處將近一年的時間裡,很感謝他的照顧,只是我們的生活並沒有長進,你為了跟我在一起連工作都不做了,再這樣下去總會坐吃山空,我離開是為了你好,你原本很單純的生活因為認識我整個都亂了,不管怎樣我都不能害你,你還是回去吧;畢竟我們也曾有過這一段,留一步路以後見面也比較好過,你如果覺得寂寞,我也帶你去過好多個地方,你也可以找喜歡的對象,我們既然分開了,就不用再約束自己只能跟我??

 

好好過你的日子;別再眷戀我了,我不值得你這樣對我付出,我的父母.弟妹都是我心裡最重要的人,我們也無法結婚更不可能有未來,你應該聽得懂我的話,也要體諒我的苦衷,我的心意你更要明白好嗎?就算分手你仍是我的哥?我陪你到路口坐車,找個你能愛的女人結婚,我希望你好好過你的日子;哥!別再想我好嗎?

 

林鴻聽完我這番話反而更激動地說:小韓,我明明知道你這次離開我是不會再回來了,我也試過找別人??可是我沒辦法不去想你;我這樣找你連我自己都知道不對,可是我沒辦法控制自己?每天我清醒的時候就只會想你,好不容易喝醉酒睡著,夢裡也還是你!我不會說話;我只知道我沒見到你我就??話未說完他已淚流滿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韓宏基/小龜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