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6098_329598967128122_664357950_o被林鴻這般狂烈的愛困住;我選擇接受了?但在心靈層面卻無法與他溝通;當時台灣的同志酒吧正開始興起;卡拉ok成為夜生活的新寵,GayBar文化逐漸轉型;有以熱鬧年輕族群或傳統喝酒催酒甚而兩者兼具的類型;更先進的還有假日脫衣舞男秀!每種經營都有基本的消費群?尤其假日前夕幾乎都是人滿為患!

 

我帶林鴻到各種類型的GayBar去玩>但他偏愛傳統可以喝酒聽人唱歌的同志酒吧?而這類型去的同性戀者;絕大部分屬於較草根性的人,在那種場所他也比較輕鬆自在,所以若想去跳舞的話都是我一個人另找朋友前去,成哥.小楊.與我的友情也因而日益增厚,當時新家已蓋完工,舉家遷入,只是我大部分時間都住在林鴻家裡甚少回去,回去也盡量避免與繼父談話;閃.躲.並非最好的方式!

 

經過半年多以後,內心的創傷淡化了,和林鴻相處越來越索然無味?除了性以外的事;真的無法溝通任何事情;並非他對我不好,只是我覺得不快樂!把他當成避風港逃避必須面對的痛楚,但時日一久;卻開始厭惡?我根本無法愛他;也厭惡自己如此的生活!

 

考慮幾天以後>我先把唱片行的工作辭掉,雖然白天照常出門?卻是回家與家人相處,爸媽也沒多問;把我跟弟弟的房間整理好,陸續地帶回我的一些物品,那天早上離開也一如往常,心想反正也帶他去許多可以找伴的場所,他應該不會像當初新手上路般癡狂?

 

總是好夢一場好聚好散;我與他的交集應該就此劃下句點。他的人生並不一定要我的存在?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Just Say:Good bye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韓宏基/小龜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