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62_171924566278267_211774029_o對於知惠的事我雖曾與他談及,只是不想讓他了解太多?但他這樣的感情我卻不知該如何承受;在我心裡最深處已非常清楚我不可能再愛上任何一個人,肉體其實是一種放逐的心態,從小到大遇到的性騷擾不斷,喜歡與我接近相處的人更是多如過江之鯽,所以我習慣閃.躲.可是這般強烈甚至到癡狂的人,又是如此真性情的對待,我不忍心拒絕也不知如何拒絕才能不傷他?可是同性戀之間的相處模式我根本沒有概念?他更是一竅不通;只懂用最直接的方式表達,可是我與他毫無任何共通點?單只有性他又不滿足;他就是要我的愛?可是這完全不可能ㄚ。

 

那天下午回到他家才三點多,門一關上;他迫不及待強力抱住我,彷彿怕我又消失了一般,我讓他就這樣抱著我不知過了多久;我用憐憫的眼光看他的癡狂,說不出來的有點感傷?與知惠交往六年許多事她未示意我絕不敢越矩,如此深的愛卻從沒有太過親密的接觸?反而是一個陌生.俗氣的男人,用這麼簡單的方式得到我的身體,看著林鴻眼眶裡泛淚的熱情?想到知惠;只覺隔世為人一般;我心酸地對林鴻說:哥.我有點累了讓我先睡一下好嗎?

 

他二話不說的放開我,我到房間脫下衣服朦朧地睡著了,一覺醒來,只見他坐在客廳看著電視一邊喝酒?見我出來到客廳便說他想吃我煮的東西,我想這倒是小意思,只是到市區又有一大段路實在懶得走;我說那改天我們一起到市場買你喜歡吃的食物再煮給你吃!

 

也他不知在我睡覺的時候去了哪裡?說冰箱裡他買了一堆東西你看看夠不夠?調味料再去雜貨店買;我打開冰箱仔細一看,就知道這是不會煮菜的男人所買的菜!這事難不倒我;洗米.煮飯.把魚.肉.青菜處理好,到雜貨店買一斤蛋及沙拉油,飯菜上桌他那種幸福的表情又出來了?從我開始做菜他在旁邊就一直看著我,電視開著連瞧都不瞧一眼,真是沒救了!就像台灣釐語:愛著卡慘死!!!

 

當天晚上住在他家,用需索無度早已不堪?我很難想像男人對男人的性.愛.會如此強烈!性我覺得還好是因為就只是發洩而已;但愛得如此狂烈卻不是當時的我所能接受的?也正因如此,在與知惠分開我徬徨手足無措時期,他便成了我的避風港;我明知這是自私的作法,卻在當下選了這樣的路?雖然一年多以後分手的原因是他變心;但我從未真正恨過,反而因為事隔多年對他感到愧歉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韓宏基/小龜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